理想的李想_

唯一的规则只有爱。

【黑喵】沈总帮我开个可乐好不好?

    
  众所周知,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经典故事模式中,必不可少的是总裁。
 

  多年后沈梦瑶已经是搅弄风云的商界翘楚,年少稚嫩梦想中的鲜花与掌声早已变成日常和习惯,站在台上众所瞩目的感觉总是很好,特别是那束光只照在她一个人头上。
  

  对于睥睨群雄的总裁来说,金钱、声望、地位以及副驾驶上年轻漂亮的姑娘都是不可或缺的。
 

  沈梦瑶拨弄着方向盘,车子如同一尾灵活的鱼,从容不迫的穿梭于夜色之中。仪表盘里冷厉的蓝光映在沈梦瑶的眼睛里,她专注认真的样子是很好看的,公司里几个资历尚浅的实习生自然被弄得五迷三道招架不住。
 

  总裁副驾驶上的漂亮姑娘对此一向不屑,“请问又是哪位女嘉宾要来跟我竞争上岗?”
 

  车子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停下,跳动的红色数字显示为36。沈梦瑶捏捏眉心,一罐可乐被递到眼前,红色易拉罐上挂着冰霜和水珠。
  

  “沈梦瑶,给我打开。”年轻的女孩晃晃手腕。
  

  总裁想起好友玩笑时的打趣,一边在拉环的边缘摸索,一边瘪着嘴假装抱怨,“怪兽说我耙耳朵唉…”
   

  “嗯?”袁一琦的眉毛皱起来,第一反应是考虑着下次怎么把刘炅然欺负回来。
 

  红灯还有十秒的倒计时,还是先喝可乐重要一点。
    

  袁一琦拽拽沈梦瑶的西装袖口,笑眯眯地柔声开口,“沈总,帮我开个可乐好不好?”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小段子不加tag大家随缘刷到吧~
  
   

你不行你必须看!@一梦十四年Rachel

评论(1)

热度(2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