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的李想_

唯一的规则只有爱。

实在是没啥头绪改新文,于是开小差翻了翻猫猫侠。

猫猫侠原本只是想到这样一个梗我觉得很有趣,就流水账的形式写出来,没想到大家居然还蛮喜欢(是啦我更早写云涌和Toxic的时候其实没啥回响),然后就我才想了后面的情节和番外。

每章结尾我都会说后续随缘,因为这个故事我并没有大纲,信马由缰的写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好像每章结束都可以做结局。

它能被大家喜欢,可能是我运气蛮好。

自己的文我可能就谈不上更喜欢哪一个,因为总希望更好的是下一个。

 

黑喵的故事模式我似乎也写了不少,二位的感情我也翻来覆去的琢磨很久很久了,很有共情甚至真的有在码字时矫情的掉眼泪(丢人,当然了被大家夸也有很开心很开心。

 

总之没少熬夜,也没少做梦。

   

猫猫侠结局大概也过去半年了,我之前认为它有很多不成熟,重翻竟然觉得有些细节描写,现在未必写的出。应该和我搁笔太久有关,业精于勤荒于嬉唉…还有就是心境和以前不一样了吧。

  

这份年少爱情,我实在是写了太多遍了。

 

人物同样的情绪我描写好多次了,不再能那样敏锐的去感知痛觉和欢愉,说白了就是我的文已经不再能打动我自己。

  

不知道说这些没头没尾的话想要表达什么,或许就是我给自己偷懒不改文找个借口罢了,又是深夜胡言乱语系列。

  

貌似结束语说些感谢某某某的话可以显得很高级,那就按国际惯例感谢十四吧,我常说我和云涌是‘孤儿寡母’没人理,最开始只有你。猫猫侠当然也是亲儿子,每一篇的意义都不同。只想说从始至终都谢谢你,谢你从始至终。

评论(8)

热度(34)